学校开展教职工元旦春节福利发放工作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2-12-30浏览次数:12

发放现场

发放现场

12月28日上午,为及时将学校对教职工的关心和慰问传达给广大教职工,校工会与部门工会干部积极组织,在南湖校区和文昌校区设置了33个发放点,上百名工会干部及教职工志愿者分为21个发放小组,为全校27个部门工会的4000多名会员发放了节日慰问品。红色的福袋、甜甜的冰糖心苹果,寓意“平安、幸福”;大米、面粉、食用油和坚果礼盒,精心挑选的春节福利大礼包,饱含了学校对广大教职工深深的节日祝福。

寒冷的天气和严峻的疫情形势,丝毫没能阻却广大工会干部和教职工志愿者们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为了能第一时间把节日问候送达全体会员,各个发放小组努力克服困难,提前做好消毒、防护等防疫措施,在凛冽的寒风下坚守岗位,有序指挥装车、卸货、清点数量、组织发放。收到福利慰问品的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关怀,尤其是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更是体会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在新的一年里,会把学校的关心转化为动力,以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去,努力工作、努力生活,新年新气象,展现出积极向上的风貌与风采。

据悉,为了给广大教职工采购到最合适、最满意的福利产品,校工会此前特别组织了专项调研,精心选择了最具性价比、最受广大教职工欢迎的福利慰问品组合。同时,根据有关要求,校福利发放资格审核小组成员以及各部门工会主席认真审核发放名单,及时准确地保证了此次教职工福利慰问品的发放。

新闻来源:校工会 赵鹏摄影:校工会责任编辑:赵鹏审核:王蕾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