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男女篮双双斩获第二十一届CUBA江苏省预赛冠军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2823

近日,第二十一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江苏省预赛分别在南京财经大学、南京邮电大学举行,中国矿业大学男女篮双双以全胜战绩获得男、女组冠军,并以绝对优势挺进东南赛区分区赛。

本赛季比赛打响之前,两队队员在教练员的带领下刻苦训练,从身体素质、技战术等方面做足了准备,体育学院立足实际在捋顺管理思路,明确发展目标的基础上全面加强队伍建设,从人员、经费等方面给予充分保障。赛场上,队员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打出了水平,展示了风采,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学校发展篮球事业,打造校园体育文化事业高水平的标志性品牌项目所取得的成效。

据悉,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对第二十一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的赛制安排做了进一步调整。根据赛程安排,分区赛将于4月份打响。为了在分区赛以及随后更高级别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预赛结束后,校男女篮迅速返校并进入了新一轮密集备赛状态。

  


新闻来源:体育学院 曹杏利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