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焦点访谈》栏目报道我校学子收看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3496

我校师生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

电子信息工程2015-2班学生高飞翔接受《焦点访谈》采访


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了2019年新年贺词。我校师生在博五A407室集中收看了新年贺词、畅谈感想,1月2日,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进行了报道。

在2019年新年贺词中,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2018年的奋斗历程和成就,发出了对新的一年风雨兼程再出发的宣言,鼓舞着中国人民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情怀和力量。

《焦点访谈》栏目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向每一位科学家、工程师和每一位“大国工匠”致敬这一主题,电子信息工程2015-2班高飞翔说:“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到了科技工作者的奋斗与担当,作为一名青年学生,我们更应该用高尚的素养和专业的知识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外,在现场采访中,信控学院辅导员祁昊宇说:“总书记的新年贺词,带我们回顾了2018年中国在各方面取得的成就,让我们感到非常的自豪和骄傲。新的一年,我们更有信心去迎接更多的机遇和挑战。”电子信息工程2016-5班的廖菁菁说:“2018年的成就是全国人民撸起袖子干出来的、挥洒汗水拼出来的,新的一年,我们要把这种精神运用到学习生活中,为祖国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此外,公共管理学院、管理学院部分师生也接受了采访。徐州电视台也对我校集中收看热议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进行了专题报道。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张庚辰 赵嘉 祁昊宇摄影:祁昊宇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