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青春,搏击未来——信控学院学生会积极参加第十届校园吉尼斯竞标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78

为了更好地举办第十届校园吉尼斯大赛,秉承“拼搏、进取、勇敢、超越”的精神,3月18日,信控学院学生会积极参加了第十届校园吉尼斯竞标会。

晚上7:00,所有竞标校园吉尼斯大赛分赛区的学院代表准时到达博学楼一号楼C104教室。本次竞标会分为学院介绍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信控学院竞标的是室内校园吉尼斯项目。在第一个环节中,信控学院体育部部长张家楠主要介绍了学院风采、部门简介、部门特色以及承办优势四个方面,并在此基础上详细介绍了承办本次活动的相关流程和必要的应急措施,表示将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态度认真举办本次校园吉尼斯大赛。在现场答辩环节中,张家楠针对评委提出的宣传力度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回答,他表示如果竞标成功,将会用制作展板、张贴海报、用公众号发表有关活动视频的方式来吸引大家的目光。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还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丰茂,为即将进行的第十届校园吉尼斯大赛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王明秀 刘烁 岳子煊摄影:张家楠责任编辑:岳子煊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