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

教师节活动倡议书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10

亲爱的同学们:

几度秋风过,最浓是师恩。一支粉笔写尽青春芳华,三尺讲台放飞万千梦想。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教学常规,教师们没有慌乱,用各种方式守护着民族的未来和希望。他们灵活运用线上教学技术,针对自身学科特点设计符合线上教学的方案,让我们像在学校一样,学到扎实的知识和技能。值此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让我们怀着感恩之心,以实际行动向老师们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和最衷心的感谢。在此,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特向全校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一、课堂之上,不负恩师厚望。全体同学应以最饱满的热情对待每一节课,不辜负老师的谆谆教导,用我们昂扬的斗志回应恩师期许的目光,用我们的真才实学回报老师的辛勤付出。

二、细节点滴,回报恩师情义。一条短信、一封电子邮件就能送上最温馨的祝福;一声感谢、一句问候就能表达最诚挚的敬意;一个电话、一条视频就能传递最深厚的情谊。课前擦好黑板,为老师接一杯温水,于细微之处彰显莘莘学子的心意,温暖老师的心田。

三、勤学修德,树立远大理想。积极与老师进行交流沟通,不辜负老师的殷殷期盼。不断提高自身思想素养,展现矿大学子的活力面貌。通过学习“四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为,勇于砥砺奋斗,担当时代责任。

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以点滴行动向老师们表达最真诚的祝福,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的青春风采。


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

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会

2020年9月9日


新闻来源:校团委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