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自动化18-7班积极举办“青年大学习”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101

支部同学发表观后感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1月3日下午两点,信控学院自动化18-7班团支部于博学楼三号楼A303教室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班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首先,参加青年大学习的同学们共同观看了“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视频,大家了解到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不同奋斗,推动我国国际地位实现前所未有的提升。随后,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展开积极讨论与学习,活动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各抒己见。在活动期间,秦世良同学说:“改革开放,与世界共赢。作为担负着祖国未来的新青年,我们都需要努力奋进,坚定不移地坚持改革开放,为新时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结束后,班级团支书闫佳进行了活动总结,并希望同学们回到宿舍继续进行小组形式的讨论学习。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新一代青年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每一位同学都需要努力学习,激发自己投身新时代改革开放伟大实践的奋斗热情,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坚定不移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闫佳 赵嘉摄影:张庚辰责任编辑:祁昊宇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