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爱心基金会开展就业板信息推荐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96

320日,为给同学们提供合适的就业信息和面试技巧,管理学院爱心基金会在宿舍楼开展就业板信息推荐活动。

据悉,就业板的就业信息推荐是管理学院爱心基金会自2017年起主办的一个长期活动,目前已正常运行一年。随着毕业季的来临,不少大四的同学们面临着就业问题,也有不少同学正在寻找实习机会为自己增加经验,本着为管理学院同学服务的原则,爱心基金会的全体成员为同学们搜集并精心筛选了一些合适的招聘信息,同时还整理了面试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和面试的小技巧,通过统一张贴在竹苑2号楼和松苑1号楼的二楼楼梯转角处,并每三天及时更新以确保同学们能看到最新资讯,从而帮助同学们缓解就业压力。

此次活动以毕业生为服务对象,旨在解决就业信息缺乏、不对称的问题。希望所有同学可以通过就业板的信息推荐,早日找到合适的岗位。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何梦瑶 卢娅婷摄影:何梦瑶 责任编辑:丛金秋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