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开展“跟着学姐学长逛校园”直播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11

活动成员合影

直播活动现场

为满足新生与新生家长对学校的好奇心,土木学院于910日借助QQ空间直播平台开展了“学长学姐带你逛校园”直播活动。此次活动由土木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的易小木工作室主办,新媒体与综合部协办。

直播于下午430分正式开始,由易小木的彭奕昕与李倡万同学作为主要讲解员,新媒体的王浩等同学帮助拍摄与协调。自学校北门开始,镜头跟随脚步一路扫过校史馆、土木学院楼、镜湖、图书馆等标志性建筑与景点,讲解员伴随着介绍了学校的历史与校训。此后,直播队伍进入桃苑宿舍楼介绍了学校的宿舍环境与生活。自宿舍楼出来,直播镜头来到了桃苑餐厅,恰逢晚饭时间,餐厅内逐渐熙熙攘攘起来,直播的氛围也变得更加火热,许多店铺的老板纷纷加入到了直播中并借此机会推广起自己的招牌来。本次直播活动在介绍完天猫超市后落下帷幕。在观众的呼声下,下一次直播计划在本周末迎新活动期间进行。

此次直播活动采用了网络直播形式,不仅同新生及新生家长进行了实时互动交流,还使他们如身临其境般参观校园,帮助新生入校后更快适应校园生活。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钱烨雷 吴培楠摄影:钱烨雷责任编辑:路铭审核:李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