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一八,启程一九——建筑与设计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举办联欢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148

建筑与设计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举办联欢会

范韶维副书记表达肯定和期许

陈文雯老师发言

现场节目表演

现场节目表演

抽奖环节

16日下午3点,建筑与设计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于设计学院A310举办“告别一八,启程一九”主题联欢会。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范韶维,建筑与设计学院团委书记、宣传老师陈文雯,大学生传媒中心指导老师谢小雨、刘军以及大学生传媒中心全体成员参与此次联欢会。此次联欢会由传媒中心主任于洁主持。

会议初始,主持人于洁对各位领导、老师以及传媒中心全体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联欢会在原创歌曲中心之歌《我们的歌》演唱中拉开帷幕,歌曲字字句句都表达了传媒人的志向和坚持。接着,范韶维副书记进行发言,她首先肯定了传媒中心在过去一年的付出,并对所有学生新闻工作者的努力和坚持表达感谢,她说,“记录和见证学院成长的过程也是促成自我成长的过程,希望传媒中心能继续发挥引领和宣传作用,凝心聚力,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大展身手。”她寄语传媒中心的同学们不忘初心、不负遇见,坚持讲好设计的故事并努力发出设计最强音,用爱和责任迎接个人和团队更好的成长。陈文雯老师回首了在设计学院担任传媒中心指导老师的历程,她感谢每篇新闻背后传媒人的付出与努力。她说:“每一位传媒人应该把新闻当作自己的恋人,拍出最美的照片,写出最满意的新闻。”她希望新一届的传媒人能带领传媒中心走上新的高度。

紧接着,每一位成员起身畅谈本学期自己在传媒中心的收获,大家感谢传媒中心为自己提供的平台,不仅让自己有展示能力的机会,而且让自己收获了友谊,亦加深了对学院的了解。在畅谈间隙,穿插了各部门的表演。传媒中心七个部门都带来各自的节目,展示形式多样,包含歌唱、朗诵和钢琴独奏等表演形式,现场气氛活跃。在表演之后的抽奖环节,更是将联欢会气氛推向了高潮。联欢会最后,谢小雨老师和刘军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并表达了对传媒中心新一年的美好祝愿。

本次联欢会,不仅加强了传媒人之间的感情交流,更表达了传媒人对传媒中心新一年的美好期待,开启了传媒中心新一年的征程。希望传媒中心所有人携手启程一九,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讲好设计故事,做好设计学院的发声者、传播者和引领者!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丁一丹 顾静摄影:李文婕责任编辑:谢小雨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