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12

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为更好的解决2020届毕业班就业方面的工作问题,帮助毕业班班主任了解毕业学生的就业管理和指导工作的特点与重点,切实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难题,9月16日下午两点半,建筑与设计学院在学院楼B302室召开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许梓楠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梓楠副书记首先对疫情期间的就业形势作出简要分析。随后,许梓楠副书记向各位班主任介绍了2020届毕业班所面临的就业问题,表明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就业压力不断增大。接着由林仁强老师介绍了本科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对各专业本科生的考研和就业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并向各位班主任分享了毕业生的就业心理,希望班主任能更好的引导本科生作出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学工办主任陈文雯介绍了研究生的就业情况,提醒研究生班主任有关于学生就业衔接的问题,并对研究生就业问题作了总结。最后许梓楠副书记与毕业班班主任对于2020届毕业生就业压力的缘由进行了交流与分析。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潘怡洁摄影:李一菲责任编辑:赵雪婷 审核:许梓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