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测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纸愿有你”宣传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87

426日,环测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桃苑五号楼进行“纸愿有你”活动宣传。此次活动旨在号召大家一起节约用纸、一纸多用。

9点,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前往同学们的寝室进行活动宣传,志愿者们向同学们简要的陈述现代社会存在浪费纸张的不良现象以及这种不良现象带来的不好影响。随后,志愿者们呼吁同学们积极的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为节约用纸做出一份自己的贡献。志愿者们通过回收同学们寝室里的废旧纸张让同学们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同学们也表示会大力配合,多多关注资源利用问题。志愿者们收集单面纸时非常有礼貌,同时活动现场有人维持秩序,保证了秩序的良好。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结束后,回收的废旧纸张将会被整理、装订,通过上面的原有的文字或者自己增加的文字以剪纸的形式写段短诗或者情话,并评选出优秀作品。

    此次宣传活动,能够将使用双面纸的观念传递到每个人心中,并且能够在学校形成双面用纸的风气,让更多人了解到节约用纸的意义,养成双面用纸节约资源的好习惯。

活动现场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