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苑区分党工委电力学院工作组举办“松苑有约之教授进公寓”第二期讲座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80

第二期活动讲座现场


923日下午,松苑区分党工委电力学院工作组在博五A305举办“松苑有约之教授进公寓”第二期讲座。本期讲座邀请了电力学院副院长徐瑞东教授与大二、大三年级部分本科学生面对面,就大学生涯规划等问题进行指导和交流,解答了同学们在课程学习、科技竞赛和升学就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徐瑞东教授结合自己多年从教与科研经验,对同学们强调了大学生涯规划的重要性。一个好的生涯规划要求学生要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同时更离不开脚踏实地的践行。徐瑞东教授勉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既要立足于课程学习,又要深入拓展专业知识,关注学科前沿动态培养自己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争取早日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复合型人才。在最后的问答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徐瑞东教授耐心大家答疑解惑,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各种创新活动,在实践中培养创新思维和能力。


新闻来源:电力学院 陈赫 冯泽慧摄影:陈赫责任编辑:魏薇审核:于基伯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