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2个“十三五”省重点学科中期检查获评优秀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2-22浏览次数:2940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十三五”省重点学科中期检查结果。中国矿业大学5个“十三五”省重点学科全部通过中期检查。其中,地质学和电气工程2个学科被评为优秀,数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公共管理3个学科被评为合格。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已列入江苏高校优势学科三期项目立项建设学科,不在本次中期检查范围之内。

“十三五”省重点学科是学校三级重点学科建设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自立项建设以来,学校对6个省重点学科予以经费支持,在凝练学科特色方向、产出标志性成果、形成学科优势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建设力度,采取有力措施,高质量完成“十三五”省重点学科建设任务。

 

新闻来源:学科建设处 黄金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