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出版社获批2020年度江苏省级现代服务业(新闻出版)发展专项资金补助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10

日前,江苏省财政厅、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公布了2020年度省级现代服务业(新闻出版)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资助名单,我校出版社报送的“高危行业全员安全技能提升复合出版”项目入选,获项目补贴35万元。

“高危行业全员安全技能提升复合出版”项目是为满足高危行业从业人员安全技能提升的新需求、实现高危行业安全可持续发展而开发的复合出版系列产品,主要涵盖化工危险化学品、煤炭、金属非金属矿山、建筑施工、烟花爆竹、冶金、机械制造等7大高危行业的融媒体出版以及相关的数字化配套建设。本项目充分利用当前的融媒体技术,并与传统出版有机融合,打造覆盖面广、可读性强、形态丰富的出版物,以期提升高危行业全员的安全技能,保障高危行业安全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新闻来源:出版社 万士才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