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积极参加2020级新生军训大合唱比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11

土木学院合唱

合唱比赛现场

1014日,我校于南湖体育馆举办2020级新生军训大合唱比赛,19个学院的新生合唱团唱响了青春的乐章,为秋天的矿大带来一抹亮丽的“主旋绿”。土木学院学子积极参加,在比赛中展现自己的青春风采,流露出强烈的爱国情怀。

军训合唱比赛于晚上七时准时开始,土木学院的同学们第十一位出场。“太行之阳河水东,莘莘学子救国重劳工”,熟悉动人的旋律响彻体育馆,唱出了新一代矿大青年不畏困难、砥砺奋进的昂扬姿态和矿大学子一路猛进、一路高歌的青春风采。随后在自选歌曲的环节中,同学们以一首《祖国颂》唱响了爱国之声。以其雄浑的气势,嘹亮的声音,表现了浓浓的爱国之情,表达了新一代青年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土木学院的其他学生在台下高举闪光灯,跟随旋律挥舞手臂,高声大喊“卓越土木,砼创辉煌”,为场上比赛的同学加油打气。最终,土木学院合唱团取得了87.18分的优秀成绩。

新生军训大合唱比赛是我校每年新生军训过程中的必要一环,丰富了同学们的军训生活,让新生在军训期间更多感受到了集体的精神与力量,有助于引导新时代的矿大学子培养爱国意识,增强了矿大学子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王宇 徐嘉琪摄影:徐嘉琪 王宇责任编辑:路铭审核:李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