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布里斯托大学理学部部长Tim Gallagher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1614

4月12日,英国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理学部部长Tim Gallagher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周国庆在行健楼B201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会谈。

周国庆副校长对Tim Gallagher部长一行的再次来访表示欢迎,回顾了近年来两校在合作交往中所取得的成果,并着重介绍了我校正在开展的“双一流”建设情况。他表示,布里斯托大学的理学相关学科实力雄厚,矿大的“双一流”建设也需要通过理学学科的发展提供重要支撑,这为两校在理学领域的合作提供了重要的机遇,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在理学领域的合作并不断扩大合作范围,提升合作层次。

Gallagher部长对此表示认同,并表示两校在理学等领域优势互补,期待尽快推进学生交流项目,并在学生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更多务实合作。随后,双方就本科生学期访学项目、“2+2”本科生双学位项目以及研究生层次交流项目等相关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谈结束后,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化工学院实验室,并到数学学院与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总监王晶等陪同访问。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务部、化工学院、数学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新闻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徐阳摄影:刘勇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