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届毕业生首场大型校园“双选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10-17浏览次数:292

“双选会”现场

蔡世华副书记向用人单位了解招聘需求

“双选会”现场

“双选会”现场

“双选会”现场


“双选会”现场


10月17日,中国矿业大学2021届毕业生首场大型校园“双选会”在南湖校区第一运动场举行。

本次“双选会”共有来自2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480家企事业单位来校招聘,提供招聘需求信息20000余条,学校2021届毕业生到场参加应聘,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洽谈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领导、毕业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相继来到“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接洽沟通,指导、推荐学生就业。蔡世华副书记在招聘现场向用人单位了解招聘需求、行业发展态势、招录情况以及我校毕业生发展情况,并就毕业生职场竞争力、职业发展路径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他还亲切询问现场毕业生的求职意愿和情况,勉励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职业观,着眼长远发展,结合所学专业和个人特点合理定位、积极求职,努力将个人的职业发展融入到国家和社会的需求之中。

本次“双选会”参会单位涉及能源、机械、材料、建筑、化工、通信、教育、交通、金融等多个行业领域,其中有中国建筑、中国电子、中国中铁、五矿集团、河南能化等世界五百强企业,有中煤集团、兖矿集团、枣矿集团、陕煤集团、冀中能源、徐州矿务集团等大型能源资源行业企业,有中船勘察设计研究院、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山西省煤炭规划设计院等科研机构,还有徐工集团、京东方、亨通集团等先进制造业企业。另有徐州、济宁、枣庄、邹城、启东等地人社部门组织了100余家当地企业来校参会。

本次“双选会”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学校首次在室外举行的大型“双选会”。学校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招聘活动场地卫生消毒和防疫物资保障等工作,并利用信息化手段做好用人单位参会人员登记和健康状况审核,确保“双选会”安全平稳有序举行。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处 厉东伟 李志峰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