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煤矿机械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会武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13

座谈现场


10月20日上午,西安煤矿机械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会武一行来校交流。学校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校长宋学锋、副校长李强出席座谈会。

宋学锋校长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他说,学校在第十四次党代会上确立了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发展目标,提出了未来一段时期内学校事业发展的“三大战略”和“九大任务”。学校的事业发展离不开良好外部环境的支持,希望同西安煤矿机械有限公司在智能机械装备、优秀人才培养、继续教育服务等方面深度广泛合作,共促双方事业健康发展。

杨会武董事长简要介绍了西安煤矿机械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他说,公司一直以来围绕煤矿装备制造开展技术创新和发展,始终努力创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一流煤矿装备制造企业,公司期待同矿大围绕矿山智能化发展开展更加务实高效的合作,共同推动我国煤炭行业智能化快速发展。

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对外合作与发展处、矿业工程学院、安全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赵宾 李政勇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