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青春,勇创佳绩——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开设加油服务站助力运动健儿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4-15浏览次数:121

413日,中国矿业大学第五十八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如期举行,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为给运动员提供饮用水、基本的医疗急救必需品,以及向运动员和观众提供比赛信息咨询,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在运动场前设立服务站点,积极为比赛提供服务。期间,志愿者用满满的热情和微笑服务给予了参赛者们鼓励与温暖。

一场体育赛事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服务保障工作的积极参与。一张桌子、几把椅子、一个饮水机外加必备的医药用品,这些设施虽然简陋,但却饱含着电力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同学们对参赛者的关爱,他们用自己炽热的心和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感动着整个电力学院。为了能够更好地为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提供服务,体育部部长秦浩轩采用了轮班制为同学们进行服务,他们以极高的工作效率将现场的服务工作运行地井然有序,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赞许。校运会期间,加油站的每位成员恪守岗位,给大家提供了及时有效的服务,俨然使得电力学院加油站成为了运动场外一道独特而又靓丽的风景线。

加油服务站的设立,展现了电力学院学生的优良精神风貌,让参赛者感受到浓浓的温情。希望电力学子能够继续发扬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优良品质,秉持团结协作精神,在校运会上为电力学院创造佳绩。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李宇浩 贺文谦摄影:贺文谦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