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环测学院在中国矿业大学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213

413-14日,中国矿业大学第五十八届体育大会在南湖运动场盛大开幕,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近千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并参与多项比赛的角逐。环测学院师生也积极参与其中,组成师生方阵参加入场式,并有5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竞技类项目赛事。比赛中运动员们努力拼搏,在此次运动会上获得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太极拳比赛一等奖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其中男子团体继续保持优异表现,女子团体刷新学院历史最好成绩,太极拳比赛连续多年保持一等奖。

开幕式上,环测学院方阵步伐整齐口号嘹亮,精神饱满自信昂扬,行政副院长郭东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也参与其中,向全校师生展现蓬勃的朝气。随后,太极拳比赛开始,环测学院太极拳代表队身着纯白色太极服,在舒缓的音乐中,他们动作开合有序,或急或缓,张弛有度,充分展现了太极拳刚柔并济,动静结合的特点,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飘逸潇洒却又阳刚威武的形象。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场中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充分展现自身实力,在男、女子短跑、中长跑比赛、接力赛以及标远等多项比赛中都有所斩获,共24人次与6个团体在各项比赛中获奖。在男子组方面,“环测飞人”程源辰包揽100米、200米冠军。同时,曾宪霖、张兴勇、白金印等同学也有精彩表现,分别跻身中长跑比赛获奖名单前列。女子组方面,曹然获得800米冠军,黄奥婕获得100米跨栏第二名。更值得一提的是,标枪首次成为我校田径运动会比赛项目,林静鸣同学就以25.98米的开创性成绩创造纪录,远超出第二名3.91米,为我校标枪比赛树立了优秀的标杆。在团体赛方面,男、女子组在4*1004*400接力等比赛中都分别获得前四名的好成绩。

比赛期间,环测学院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到运动会中,阵阵有力的助威呐喊声、欢呼声、加油声、擂鼓声宣扬了环测人前进的不懈追求。环测学院服务站中,体育部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为场上的运动员提供最好的后勤服务。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们时刻坚守,看望和慰问运动员,不时提醒同学们比赛注意事项。经过两天的拼搏努力,环测学院凭借团体的凝聚力以及对体育运动的热爱赢得了观众台师生的喝彩。

在本届运动会中,环测学院师生依旧秉持着团结一心,勇于拼搏的精神,保持环测学院优秀的青春风采,运动员们一次又一次挑战自我、刷新记录、践行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品质。同时此次田径运动会也点燃了同学们积极锻炼身体的激情,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加强锻炼身心健康,努力成为建设祖国的新力量。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 闫智恒 韩云亮摄影:李松原责任编辑:李月审核:王守刚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