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维养乐多,乐活新思想——信控学院学生会积极协办第五届“思维周”系列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228

为了拓展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进同学之间、学院之间的友谊交流,同时展示我校学子的蓬勃朝气与竞赛精神,4月15日,信控学院学生会在博学楼五号楼积极协办了“思维周”系列活动。

晚上6:50,参赛选手们准时到达博学楼五号楼,通过抽签的方式每五个组前往同一个教室进行比赛。本次比赛分为“跳出思维舒适区”、“打破思维定势”、“克服思维依赖”和“青年新思想”四个分支,每个分支下都设立了不同的挑战项目。在“克服思维依赖”分支下的“坑你没商量”环节中,小组内成员先通过PPT了解到需要制作的模型样式,随后背靠背坐在相应的位置上,工作人员给每个小组都发放了相同的拼插道具雪花片、卡纸等制作工具,并告知每个人自己需要完成的任务。在整个过程中小组内成员抓紧时间认真制作,并在没有被告知的情况下主动完成了不属于自己的任务,观众们对此投来了赞许的目光,现场气氛到达高潮。而在最后的“不忘初心”和“牢记使命”环节中,同学们高唱红歌、诵读史诗,在游戏的过程中了解到了党艰辛而辉煌的发展历程,展现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

本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解放思维、大胆设想的平台,还锻炼和培养了同学们的思维能力、反应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王明秀 刘烁 岳子煊摄影:张羽辰责任编辑:岳子煊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