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测学院召开教材建设规划工作精神传达与研讨会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10

研讨会现场

10月11日上午,环测学院召开教材建设工作精神传达与研讨会,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代表、教学管理办公室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王守刚主持会议。

学院教学副院长周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教育部对高等学校教材建设等工作的要求和精神,阐述了国家和我校关于教材建设的具体工作部署。会议对学校的教材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集中讨论,并对专业教材的编写、选用、评审中的“凡编必审,凡选必审,凡审必严”的原则和具体办法进行了研讨发言。王守刚书记指出教材工作是当下教学工作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中之重,相关支部、系和专业的负责人要积极传达工作,动员和规划全体老师落实并开展建设和管理工作。学院执行院长郑南山指出,要进一步落实2020年教学重点工作之国家级教材建设工作,各专业要把握机会,积极参与教材建设,形成一流人才培养完整体系。各系负责人对教材建设和全国优秀教材奖申报工作给予了积极回应。

本次工作会议是学院统一教育教学思想的工作布置会,也是学院“十四五”教材工作规划的一次工作研讨会,对学院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 孙艳梅摄影:孙艳梅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