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17

活动现场

观看直播现场

10月23日,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党支部成员和红旗思想学社社员在青春驿站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程铄博、辅导员杨忠习、辅导员仝晶晶老师与各位党员共同观看了直播。

经管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邱筱喻介绍了抗美援朝战争,大家共同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中,戴文琼同学说到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是无数中华儿女英勇献身取得的,抗美援朝精神必将激励中华民族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强大敌人。丁庆一同学说到作为党员,我们更要铭记抗美援朝这段历史,牢记初心与使命,学习并发扬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新闻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邱筱喻 陈畅摄影:陈畅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