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宣扬爱国情怀——公共管理学院行管15-2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演讲比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130

清明归来,公共管理学院行管15-2班于4月17日在博四C207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宣扬爱国情怀”为主题的清明节缅怀先烈演讲比赛,以此祭奠革命先烈,更好地弘扬传承英烈精神和社会正气,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首先,由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此次活动的背景、目的及意义。接着,演讲比赛正式开始。班级里四位参赛选手报名参赛,他们依次进行演讲。在比赛现场,气氛极其热烈,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话语,演绎着一个个动人的场面,让人身临其境。整个会场洋溢着肃穆和谐的气氛, 内容感染着每一个人,革命精神震撼着每个人。此次比赛没有进行打分排名,但参赛的每个人都获得了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使每位同学都受到了感染,更好地传承了英烈精神,推进了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激发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潘婕摄影:石颢 潘婕责任编辑:韩莹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