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新生团支书培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196

为了总结17级班级团支书工作,加强班级团队建设,4月17日下午午1:00,建筑与设计学院于学院楼A304召开了新生团支书培训会。培训会由17级辅导员林仁强主持,设计学院17级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议伊始,林仁强老师对17级“五四团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同学工作中的积极表现进行了表扬与肯定,同时也针对评选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和补充。在交流中,林仁强老师强调各班团支书在工作上不要一味的以“机械化”的工作方式收取审核材料,需要结合班级实际进行资料整理,在工作上要精益求精。然后,林仁强老师对团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他希望大家要创造性的开展团日活动,把团支书台账中的班级活动记录整理详尽,给班集体留下班级活动的珍贵回忆。最后,林仁强老师指出在班级工作中,班长与团支书工作要互相协调配合,携手打造更加和谐的班级环境。

此次培训会的开展,使辅导员老师对班级内部建设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各班团支书也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明确了下一步班级工作的努力方向。参与培训的会的各班级团支书纷纷表示这一学期要理清班级建设思路,脚踏实地,通过采取针对性措施切实加强班级团体建设。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曹政 余亚庆摄影:曹政 责任编辑:丁永剑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