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青协举办公益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320

公益是一种社会进步的象征,体现了人们互助意识的增强。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公益事业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但是人们对公益知识的了解却并不多。为了增强人们对公益的认识,增加同学们投身于公益事业的热情,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4月18日下午举行了公益知识竞赛初赛。

18日下午,报名参赛的同学准时到达了比赛教室进行笔试。在有序入座后,监考的公管青协志愿者们分发试卷,试卷内容为公益知识相关选择题及判断题。考试开始后,同学们迅速进入状态,认真作答。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维持考场秩序,力求考试公平公正。初赛成绩前30%的同学将参加公益知识决赛。

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公益知识的学习与了解,以及对公益方面新动态的关注,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公民意识,规范在日常生活中的文明行为。让同学们学习到在参与公益活动的过程中采取正确的方法来帮助别人,体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同时也为建设和谐社会、文明社会尽自己微薄之力。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罗依柳摄影:罗依柳责任编辑:韩莹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