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WKB管理品质提升大赛复、决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212

422日, WKB管理品质提升大赛复赛及决赛于博学五号楼A区举办,此次比赛由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管理科学与领导艺术文化组委会主办,管理学院实践部承办,科技协会协办。活动旨在帮助大学生培养团队精神,训练团队技能,开发并提升参与者的意志和精神潜能。

据悉,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56支队伍参加上午场复赛,18支队伍晋级下午的决赛。复赛为团队合作形式,要求团队全体成员共同参与完成8项游戏,最后统计游戏时间之和作为上午场的成绩。下午的游戏采用积分制,项目分为三大类挑战,同时设有不同的难度,每个团队只需出一人挑战相应项目,最终根据团队总分评出奖项。


上午830分,实践部副部长宗远哲在赛前为工作人员和活动志愿者详细讲解了游戏规则及注意事项,强调了比赛过程的公平公正。9时整,各个队伍在领队的带领下进行签到,复赛正式开始。上午场比赛共有8个项目,分别是疯狂排序、坐地起身、搭桥过河、你画我猜、百里挑一、一起摇摆、球球大作战和手脚并用。每个项目都在考验参赛选手们的脑力与体力的同时,考察各团队的合作能力。经过上午的比拼,部分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到下午的决赛。下午3时整,决赛开始,参赛者们自由选择挑战项目及难度,其中多个项目需与工作人员进行挑战,项目的刺激性大大增强。在比赛的过程中,参赛者们通过有趣的游戏锻炼和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增进了团队友谊。


此次管理学院举办的WKB管理品质提升大赛,不仅显著地提升了参赛队员们的实践能力和精神潜能,使得理论学习中的管理科学与领导的艺术在现实活动中得以运用,更体现出管理学院对管理型人才的心智模式、团队领导、团队沟通等多方面技能培养的重视。WKB管理品质提升大赛一直是管理学院的传统项目,是学子们追求“智、仁、勇”的体现,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比赛收获知识和快乐,展现自己的实力和风采。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卓扬苑 申梦凡 张擎阳摄影:申梦凡 卓扬苑责任编辑:丛金秋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