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相约星期三”春季系列招聘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1298

4月18日,学校在博学五号楼举办第三场“相约星期三”春季系列招聘会。

本场招聘会共有来自全国15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120余家单位入场招聘,共提供需求职位近5000个,我校近千名毕业生进场求职,明媚春光里的矿大校园求职者人来人往,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

近一个月以来,学校在3月21日、4月4日和18日分别举办了三场“相约星期三”春季系列招聘会,共有304家单位参会,涉及能源、机械、材料、建筑、化工、通信、教育、交通、金融、医药等多个行业领域。其中既有中煤科工、陕西煤化、河南能源、淮北矿业、山东能源等大型煤炭行业企事业单位,也有中国建筑、中国电建、中船重工、徐工集团、圣戈班、太平洋建设、百威英博等世界五百强企业,还有无锡健鼎、京东方、东大集成、神舟新能源、未来机器人等多家科技成长型企业。据统计,本次春季系列招聘会参会单位数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倍。招聘会期间,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各学院(部)党政领导、相关学科教授、毕业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相继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接洽沟通,指导并推荐学生就业。

“相约星期三”春季系列招聘会是学校首次举办的常态化、固定化的系列招聘会,本学期以来学校还举办了“环境土地类”专场和“师资类”专场招聘会,通过举办分层次、分类别、分行业的招聘会,促进毕业生与岗位信息精准对接,既方便了用人单位来我校集中招聘,又提高了毕业生求职应聘的效率,切实提升了用人单位、学生的满意度。

  

新闻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 厉东伟摄影:招生就业工作处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