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积极参与易班建设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5-21浏览次数:62

5月19日下午2:30,易班建设工作交流会在博二C202举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闵涛老师主持此次会议。各学院专职辅导员、兼职辅导员均参与会议。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马成成老师、王贝贝老师、李玉雪老师,兼职辅导员韩莹老师、孙艺铭老师也积极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闵涛副处长首先介绍了什么是易班,他说到:“易班是一个专门为学生设立的纯净的网络社区。”接着,他介绍了易班平台的由来、发展历程、未来的发展前途以及易班目前运营过程中存在的推广困难、信息易泄露不安全等问题。闵涛副处长还鼓励老师们起带头作用,带动学生们积极充分利用易班平台,能够从中有所学习有所收获。

此次交流会的开展,使各个学院对易班平台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与认识,并意识到其中存在的问题,这将更有利于今后易班工作的开展,促进易班平台的不断完善。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