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团辅部携手2015级工程管理专业开展团辅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5-21浏览次数:112

520日,土木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团辅部携手2015级工程管理专业全体同学于博学A101室开展团辅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帮助2015级工程管理专业形成和谐友善的专业氛围,让同学们加深对彼此的了解,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携手同行,共同进步。

晚上七点,团辅部的成员们提前到达活动场地并进行了简单的布置。本次团辅活动内容丰富,首先是游戏环节,主要游戏项目为快乐传真猜人物猜音乐傻西西傻“小毛驴”等。由主持人向同学们讲述规则并组织大家进行游戏。来自不同班级的同学们都积极参与,互相配合,现场气氛和谐融洽。为了使每个成员都可以展现自己的才艺,团辅部在互动环节为同学们设计了不同类型的惩罚,同学们有的分享自己的生活趣事,有的摆出奇怪的造型,各种奇怪的惩罚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欢笑声不断,同学们在游戏中了解彼此,变得更加亲近。晚上九时许,在一片掌声中,本次团辅活动正式结束。

本次团辅活动旨在增加2015级工程管理全体同学的相互了解和交流,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为工程管理专业日后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活动现场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