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争做先锋——管理学院公益服务发展中心开展 “世界地球日”户外签名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184

为了将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落到实处,激发并提高徐州市民爱护地球、保护大自然的责任感,422日,管理学院公益服务发展中心于云龙湖畔积极开展 “世界地球日”户外签名活动。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乐奉服务分队队长张昊与公益创客部长张荣建共同带领,公益服务发展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下午2时,管理学院公益服务发展中心全体成员于青春广场集合并在张昊同学和张荣健同学的带领下集体前往云龙湖开展“世界地球日”户外签名活动。到达云龙湖畔后,中心人员分工明确,协作配合。首先,同学们在云龙湖边悬挂了“保护地球环境,争做环保先锋”的横幅。随后,同学们积极向路过的市民宣传环保知识,并邀请市民在横幅上签字,以此来表达大家对世界地球日的重视和从自身做起保护地球的决心。在户外签名活动结束之后,张昊队长带领全体成员进行中心团辅活动。据悉,本次团辅由同学们依据部门进行分组,并由各部门负责人抽签确定活动顺序。其中,在“猜拳游戏”中,同学们欢乐奔跑,快乐猜拳并解锁地上的牌面,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氛围和谐融洽。最后,张昊队长对本次“世界地球日”签名活动及团辅活动进行总结,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表示他们会以身作则,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保护地球。本次活动在大家的感想分享中顺利结束。


本次“世界地球日”户外签名活动不仅倡导了市民对世界地球日的关注,而且增强了同学们对环保意识的重视,进一步培养了大家团结协作、互相帮助的精神,有助于增强公益服务发展中心的凝聚力,为中心后续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姚扬 王若冰 卢娅婷摄影:姚扬 责任编辑:丛金秋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