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半夏,怀梦远航——管理学院举办五月采风暨“敢想敢秀才艺嘉年华”汇报晚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157

   521日,管理学院于东坡运动场举办五月采风暨“敢想敢秀才艺嘉年华”汇报晚会。管理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孙留涛、团委书记杨忠习、16级辅导员周红肖以及管理学院全体兼职辅导员受邀出席本次活动,与15级、16级全体学生共享艺术盛宴。

   晚7时,伴随着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携全体部长合唱的《让我留在你身边》,本场晚会缓缓拉开帷幕。据悉,晚会共分为“花漾年华”、“盛夏光年”、“携梦前行”三个篇章,演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其中,舞空间带来的舞蹈《mek it bunx》热情似火,动感的音乐瞬间点燃了场内的气氛,台下观众被热烈的舞蹈所感染,欢呼声四起。上海滩剧组表演的小品《新上海滩》题材新颖,又不乏搞怪逗趣,引得观众们捧腹大笑。彩虹艺术团带来的舞蹈《采风吟》,舞者们伴随着古韵十足的乐曲翩翩起舞,落落大方,使现场观众如身临古境,回味古韵悠长。乐器合奏《凉凉》以温婉辗转的音乐勾画出“逃之夭夭,灼灼其华”的意境,使人如同身临十里桃林。张登科“恋春风”的书法展示同样令人惊叹,“花开半夏,怀梦远航”八个大字笔走龙蛇,令观众赞不绝口。张潮等人的相声《树没叶》以诙谐幽默的语言、搞笑夸张的调侃引来观众的阵阵欢笑与掌声。穿插其中的互动抽奖环节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同学们积极参与,会场气氛热烈。此外,微信墙的设立为此次晚会增色不少,上千条上墙留言凸显了同学们的热情。同学们通过新媒体表达了对晚会的看法,说出了自己的心声,道出了对老师、对幕后工作人员的敬意。最后,本次文艺汇演在周忠璠演唱的《管院姑娘》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汇报晚会不仅为多才多艺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彼此沟通的平台,更丰富了学生的大学生活,展现了大学生的风采。而老师同学脸上赞许的微笑,则是对这场尽心尽力的演出的最好回报与评价。同时,本场晚会对于即将奔向社会、去追逐梦想的大四学生们来说也将成为一段宝贵的回忆。


黄子洋等人带来的朗诵《蚁族》

乐器合奏《凉凉》

张潮等人表演相声《树没叶》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摄影:裴辛桐 张擎阳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