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生命之美,你我共绘”微电影剧本答辩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506

4月21日下午2:00,建筑与设计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于设计学院A310举办“生命之美,你我共绘”微电影剧本创作答辩会。设计学院心理自助中心郭丽婉老师参加了此次答辩会。本次会议由心理自助中心主任徐聪聪主持,心自助的部长们担任评委,设计学院16、17级心理委员做答辩展示。

答辩会上,每位心理委员按照既定顺序依次上台发表了自己对“生命之美,你我共绘”微电影创作的理解,并详细介绍了参评微电影的主要内容和创作来源,也分享了日常工作中与同学们的交流情况。每位心理委员在答辩中都表达了自己做好心理工作的决心,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通过互助、交流的方式更好的帮助身边的同学。答辩结束后,郭丽婉老师发表总结讲话,她肯定了各班心理委员认真的工作态度,指出同学们在答辩过程中出现的小问题和注意事项。最后,郭丽婉老师希望心理委员们能继续保持帮助同学的热情并认真做好心理辅导的工作。

  

此次“生命之美,你我共绘”微电影创作答辩为设计学院心理委员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沟通平台。此次答辩会的开展,有利于引导同学们认识和发现身边的美好,通过展示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为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陈保良 张泽群摄影:陈保良 责任编辑:吕珍珠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