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徐州奎山敬老院共建——能源学部材料类15-01班团支部共建之旅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100

5月20日下午,能源学部材料类15-01班于奎山敬老院开展了以“牵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为主题的敬老共建活动。

本次活动以材料类15-01班团支部全体成员为主体,以奎山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为志愿服务对象。下午2时,志愿者们组织进入奎山敬老院,志愿者们的到来受到了老人们的欢迎。在活动过程中,大家分工明确,有人陪老人们聊天,有人与老人打起了娱乐麻将,还有人搀扶着老人散步。在文艺汇演中志愿者还积极邀请老人唱革命歌曲,一时间敬老院里气氛温暖活跃。有老人表示他们很高兴志愿者们能陪伴他们,并且对志愿服务活动的质量进行了肯定,同时也希望志愿者们可以常来看看他们。在志愿服务活动的最后,老人们和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本次奎山敬老志愿活动致力于提供一个给志愿者帮助他人,锻炼自身的渠道,并借此提高团支部成员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实践能力。

志愿者同老人聊天

团支部成员合影

新闻来源:能源学部摄影:赵鼎萱 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