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小学生代表团参观大学生创新教育基地智创空间机器人创新实验室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200

5月20日,徐州市中小学生代表团于中国矿业大学煤炭博物馆参观大学生创新教育基地智创空间,并于机器人创新实验室进行深入交流学习。

上午9:00,中小学生代表团在老师的带领下,以学校班级为单位在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其间,老师和同学们对机器人实验室中摆放的六足仿生机器人、智能小车等物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机器人实验室负责人杨宇哲为他们介绍了智能小车超声波探头的工作原理和趣味图像视频处理,同时也为他们介绍了如何组装智能小车、优化小车的功能。机器人实验室负责人程孟晗也为他们演示了六足仿生机器人和跳舞机器人的功能,同时解答了同学们所提出的疑问。

此次中小学代表团到实验室进行参观学习,不仅充分调动了中小学生对于创新探索及动手实践的积极性,激发了他们的兴趣,也体现了实验室致力于科技创新型人才培养的发展理念,同时促进了机器人实验室的整体发展。

徐州市中小学生代表团参观大学生创新教育基地智创空间机器人创新实验室

新闻来源:大学生创新教育基地摄影:杨宇哲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