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参加“指尖之舞”手语操决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179

5月21日,公共管理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在文科楼B102参加了“指尖之舞”手语操决赛,中心主任彭诺涵,心灵部落副部长范亚楠出席了决赛,为中心参加比赛的部员加油。

7点整,手语操决赛正式开始。公管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成员表演的《成都》排在第三位出场。中心成员们分别穿着白色长裙和民国风的学生服,以新颖的上台方式和独特的表演风格,用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手语操表演给我们带来了温暖和感动。中心成员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此期间,各个学院的手语操表演也都十分精彩,有《告白气球》、《最初的梦想》等经典歌曲。最终,中心部员得到了第七名的好成绩,并且取得了三等奖的奖状,部员们付出的努力得到了肯定。晚上20:30,手语操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手语操大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促进人际沟通与交流,提高同学们对非语言沟通的认识和重视,并且在排练过程中也加深了中心内部成员的默契和感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