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歌暖心,以爱慰问——能源学部开展奎山敬老院志愿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3-17浏览次数:173

志愿者为老人服务

        志愿者集体合影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能源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月16日在奎山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活动。

下午1点半,志愿者们在校门口集合后集体前往奎山敬老院。步入敬老院,志愿者们便感受到来自老人们的热情与欢迎。志愿者们同老人聊天交流,细细询问他们最近的生活情况,为老人们带来早春的温暖。紧接着,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来精心准备的节目。有的志愿者唱起怀旧的歌曲,有的志愿者吹起笛子,有的志愿者弹起轻快明朗的吉他,他们将爱意和温暖融入音乐,送到老人们的耳边。老人们的掌声是志愿者们努力付出最好的回报,每位志愿者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微笑。在活动的最后,即将离开敬老院的志愿者和老人们都不舍分别,在千叮咛万嘱咐中,志愿者们踏上归途。此次志愿活动顺利结束。

百善孝为先。此次敬老爱老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是为敬老院里孤独的老人们送来温暖和问候,更是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优秀美德,将敬老爱老牢记在每个志愿者心中。

新闻来源:能源、材料与物理学部 李思慧摄影:李思慧责任编辑:贾俊飞审核:刘海明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