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学院赴河北省正定中学开展招生宣讲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267

徐继山老师面向高中学生做学术报告

辅导员赵斌做学校宣讲

现场咨询宣讲

316日,为进一步加深在冀生源基地中学的交流和联系,充分展示我校办学特色和办学实力,资源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地质工程系教师徐继山、辅导员赵斌、资料室贾文洲赴河北省正定中学开展招生宣讲活动。

16日上午,地质工程系教师徐继山受邀做了题为《地学中的哲理——兼谈学问之道与成才之路》的主题学术报告,他将地质科学的发展历程与地质学原理相结合,从地质历史演化角度向近800名同学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地质科学的奥秘,并鼓励高二学子不仅需要脚踏实地,还要抬头仰望星空,成长为对祖国和社会发展建设有用的栋梁之才。16日下午,辅导员赵斌面向300余名高三学子展示了中国矿业大学的学科优势、使命担当、辉煌成就和校园文化,并针对高中学生需求,重点介绍了我校大类招生大类培养新举措,以及往年录取的相关政策。宣讲中还播放了我校招生宣传片,收到了良好反响。宣讲结束后,三位教师在校园现场接受了从高一至高三近200人次的咨询,详细解答了学校在冀招生的相关情况。

近年来,正定中学生源较好,到我校咨询的学生,多数成绩在本一线上90分左右。本次招生宣讲会,令学校和学生对我校的了解进一步增强,更好地宣传了我校,吸引优秀考生报考,为持续提升生源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新闻来源:资源学院 赵斌摄影:赵斌责任编辑:赵斌审核:王伯平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