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矿业类2020-11班联合矿业类2020-14班共同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11-21浏览次数:11

团支书在讲班会流程

同学们认真聆听


11月20日,化工学院矿业类20-11班和14班于博学4号楼C403教室联合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本次班会旨在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内容。团支书王琳琳主持会议,班级全体同学参与了班会。

晚7时,班会正式开始。首先,王琳琳结合幻灯片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会议流程,并强调了开展本次主题班会的重要性。接着,同学们在团支书的带领下集体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讲故事、谈感受、小组讨论等方式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学习期间,同学们积极发言,互相交流收获与感悟。最后,宋昕哲和姚荣帆代表同学们分享本次班会交流学习的感悟。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王宇翔 摄影:王宇翔责任编辑:龚雪审核:孙志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