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协办第六届“言由心生”配音大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11

比赛现场

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进同学间的沟通与交流,1122日下午,由矿业工程学院主办,土木学院协办的第六届“言由心生”配音大赛于博三A201A202教室举办。

下午3时,各参赛队伍陆续到场,然后按照签到顺序登台为自选的影视片段进行配音,并由现场评委根据作品内容、配音者的情感以及队友间的默契度等方面综合评分。

为提高比赛的观赏性,各参赛小组对原作品进行了一定的改编和创新,小组成员默契配合,为同学们呈现出精彩的表演。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感情饱满,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将配音角色的形象展现得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比赛中的影视作品涉及范围之广、情感内容之深,体现了同学们宽广的视野和深入的思考。

此次配音大赛的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加强了同学间的沟通和交流,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彰显了同学们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王逸哲 冯帅摄影:王逸哲责任编辑:张琳审核:李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