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举办第二十三期土木论坛之“教授有约”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20

周钢老师作报告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1123日晚,土木学院第二十三期土木论坛之教授有约在土木学院A108报告厅举行。土木学院周钢老师领雁辅导员潘盘甫、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智出席论坛,研究生辅导员张琳及200余名研究生参加论坛。

周钢老师首先讲述了一代代矿大人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学院的认同感,引导同学们要做到忆初心,继往开来;其次,周钢老师指出同学们要做到脚踏实地、切勿浮躁,从点滴中、细微处做起;再次,周钢老师以部分论文为例,为同学们在论文写作方面指点迷津。最后,周钢老师殷切寄语同学们要在科研道路上不断拓展视野,培养大局观,同时要常怀感恩之心,树立正确的三观。

本次论坛为帮助土木学院研究生明确科研方向提供了有益指导,土木学院将致力于开展更多形式丰富的活动,努力为学院师生交流、研究生成长成才搭建平台。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王珏琦摄影:姜涛责任编辑:张琳审核:李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