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明宿舍,护身体健康——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开展宿舍消毒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11-29浏览次数:11

生活权益部部员正在分发消毒片

为保障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创建一个干净卫生的宿舍环境,1127日晚9点,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于竹四、桃四宿舍楼开展了宿舍消毒活动,全体生活权益部部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宿舍消毒和防疫知识宣传两部分。活动伊始,生活权益部全体部员及负责检查宿舍卫生的生活委员于宿舍楼下集合并分发消毒用品,部员按活动前分配好的楼层进行消毒宣传和宿舍消毒工作。他们将消毒片发放至每个寝室并与同学们耐心讲解消毒片的使用方法,督促同学们尽快使用进行消毒。为防止病菌的滋生,生活部的成员将消毒液稀释后,对宿舍内的走廊、大厅、楼道等人流量大的公共区域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消毒。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整个消毒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目的在于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干净、健康的生活环境对于防疫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卫生安全意识,为创建一个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韦欣飞 冯昊泽摄影:韦欣飞 责任编辑:赵雪婷 审核:许梓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