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心”六月季,服务毕业生——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积极协办 “倾心送大四” 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149

四年光阴,弹指一挥。毕业生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回首往昔,展望未来,留下的是无尽的思念。为帮助毕业生搬运行李,保证毕业生顺利离校,6月19日至6月23日,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联合其他学院在青春广场及竹苑宿舍楼设点,开展“倾心送大四”活动。

  

6月22日早上9:00,志愿者们在竹苑活动帐篷处集合,青协工作人员向志愿者们分发工作证,并说明活动内容及注意事项,志愿者们按照时间被分为上午、中午、下午三个批次,分别负责竹苑三号、四号宿舍楼的志愿服务工作。炎炎夏日并不能阻挡同学们的热情,志愿者们积极帮助大四毕业生们搬运行李。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实践部部长张志恒表示此次活动虽然有点苦有点累,但十分有意义,志愿者们都乐于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毕业生们也对志愿者们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将他们在大学中的经验和心得分享给志愿者们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夜幕来临,此次活动也随之落下帷幕。

尽管有着离别与不舍,但志愿者们的无私帮助让毕业生们感受到了母校的温暖以及来自在校同学们的心意。同时,毕业生们表示,无论今后身在何处,都不忘记会母校对他们的敦敦教诲。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姚瑶摄影:姚瑶责任编辑:钟珊珊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