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向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汇报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05-25浏览次数:3485

5月24日,校长葛世荣、副校长秦勇及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安全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到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汇报学校工作。

24日下午,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孙华山、李兆前先后听取学校关于推进矿山安全生产技术创新和省部共建相关工作的汇报。葛世荣校长从创建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安全学科、建设矿山安全与应急救援国家重点实验室、制定矿山物联网2.0体系、建设高危环境的机器人装备研究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国家安监总局给予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副局长孙华山和李兆前分别听取学校汇报后对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意支持学校开展矿山安全生产技术创新相关工作,要求安监总局有关部门积极协调、落实有关工作。总局总工程师兼规划科技司司长吴鑫、总局人事司司长杨玉洲、煤监局科技装备司司长张文杰、总局规划科技司副巡视员李扬参加了汇报会。

另外,24日上午,葛世荣校长一行分别走访了总局人事司、规划科技司和煤监局科技装备司,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详细讨论如何推进矿山安全生产技术创新工作和省部共建工作,并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新闻来源:党政办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