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会计硕士学位点连续3年获得全国MPAcc优秀学位论文奖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2682

近日,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下发了关于2016年全国MPAcc(会计硕士)优秀学位论文评选结果通知的文件。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2013级会计硕士研究生刘敏敏同学的毕业论文《“全产业链”商业模式运作绩效研究——以中国神华为例》荣获“2016年全国MPAcc优秀学位论文奖”。这是自2014年、2015年以来学校MPAcc毕业生连续第三次获此荣誉。同时,学校被评为2016年全国MPAcc优秀学位论文组织奖。

MPAcc优秀学位论文评选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发起和组织评选,目的为激励学员的创新意识,培养学员的创新能力,确保培养质量,充分展示教育成果。每年由全国所有MPAcc培养单位(177家)每校推荐1-2篇一年内通过答辩的MPAcc学位论文参评,教指委秘书处形式审查后组织评审专家进行匿名评审,匿名评审通过后再举行会议评审,最终推选10篇全国MPAcc优秀学位获奖论文。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刘宁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