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召开“回顾,总结,创新”学院宣传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6-25浏览次数:230

6月24日,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在桃苑二号楼C-419办公室召开“回顾,总结,创新”学院宣传工作动员会议,旨在讨论和总结最近的工作经验,优化工作方式,提高效率。本次会议由传媒中心主任卜令超主持,易班工作站站长杨海英以及传媒中心全体副主任、部长共同参加。

  

21:00,会议正式开始。首先,传媒中心主任卜令超肯定了各部门负责人近期工作中的优秀表现,总结了工作中出现的优点和不足,并将许多典型的例子提出来供大家借鉴和反思。他讲到,今后的工作要勇于创新,尝试从不同角度辩证的分析问题,努力解决问题、总结经验,才能创新方式、提高效率。同时,卜令超主任希望各部门能够相互协调合作,积极配合工作,及时安排新学年的工作。随后,传媒中心各部长也汇报了部门近期工作情况。之后,卜令超主任根据部长们的汇报对各个部门的未来工作做出了更加具体的要求,下达了暑期相关的工作任务和指示。如,增加微信平台推送的发表量和质量,积极落实校外媒体的宣传工作,在多个媒体渠道上积极宣传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提高在新生中的影响力,提高和完善记者部发稿质量和写作技巧,筹划暑期征文活动和新学期的部门招新活动等工作重点。最后,会议在大家积极地讨论中结束。

此次动员会的举行有利于各部门充分学习并总结以往的工作经验,提高今后的工作效率和能力。会议总结了近期工作中的优点和不足,为刚换届的传媒中心夯实了基础,增加了部门的凝聚力,同时,有利于各部门明确暑期阶段的日常工作任务,为新学期招新工作提前做好准备。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刘明苇摄影:刘明苇责任编辑:钟珊珊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