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电子商务2015-2班开展团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6-26浏览次数:212

    为配合开展全校团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扎实推进“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深入开展,626日,管理学院电子商务2015-2班于博学楼4号楼C204室开展了团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2015级兼职辅导员魏俊美出席本次活动,电商2015-2班全体学生参与此次会议。

    上午9时,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团支书马银霞向同学们宣讲了文件精神,又以“如何做一名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对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述学讲座。她讲道:“对于大学生要成为一名合格共青团员,必须具备三个条件,一是思想要先进;二是学习要刻苦;三是行为要规范。”通过朴实的话语让大家对团组织的认识更进了一步。



    随后,马银霞围绕这一年履职尽责情况进行述职讲述。述职完成后,班级团支部全体团员结合实际情况,对团支部书记马银霞这一学年的工作表现进行评议。最后,魏老师作为上级团组织指派的团建指导员对团支部书记述学述职情况进行点评。


    此次会议不仅增强了学生们对“一学一做”精神的了解,激发了学生们参与共青团员工作的热情,同时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有助于提升团支书在今后团务工作中的效率,有利于凝聚团员集体、弘扬优秀团员精神。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梅贝贝 张雪摄影:梅贝贝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