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师范大学副校长余敏辉一行来校交流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2243

座谈会现场

余敏辉副校长发言


4月16日上午,淮北师范大学副校长余敏辉及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来我校,就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经验进行工作交流。

学校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曹德欣副书记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发展规划,表示希望就实验室运行中遇到的共性问题与淮北师范大学开展经验交流。余敏辉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和来访目的。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曲颂围绕实验室运行与管理、研究团队建设、资源投入、评估等方面工作作了详细汇报。与会双方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前,余敏辉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煤矿瓦斯与火灾防治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煤炭加工与高效洁净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刘勇摄影:刘勇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