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赢在徐州——周二路演吧”服务外包企业专场在矿大科技园录播大厅举行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437

5月15日,2018“赢在徐州——周二路演吧”服务外包企业专场在矿大科技园录播大厅举行。

本场路演以服务外包为主题,矿大科技园总经理董海林、中资信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杨玉文 、智慧工场控股有限公司CEO张锋知、江苏翱翔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杜宗飞等担任评委嘉宾。园区相关企业、投融资机构、行业专家以及高校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立足企业,放眼未来,企业家们总是豪情满怀。徐州市外事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徐培喜、徐州中矿三维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博等6家企业负责人带来的路演项目精彩纷呈。专家评委们听取并点评了企业负责人的项目推介,并对项目实施的可行性以及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

路演结束后,徐州市电视台对矿大科技园总经理董海林进行采访,董总介绍了矿大科技园在优秀项目研发及推广、企业入园创业孵化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扶持政策,矿大科技园将为优化服务外包企业发展环境,加快区域服务外包经济发展步伐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新闻来源:矿大科技园 王英平摄影:矿大科技园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