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瀚流光,筑梦谱华章——经管学院举办2020年主题联欢晚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11

晚会表演现场

精彩舞蹈展示

1226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土木学院报告厅举办团学组织2020年主题联欢晚会。学院团委书记程铄博、辅导员仝晶晶出席了本次晚会,学院团学组织各部门成员参加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以“星瀚流光,筑梦谱华章”为主题,分为“凡是过往 皆为序章”、“心怀希望 拥抱暖阳”、“保持梦想 奔赴山河”三个篇章。在舞空间精彩的《Rockstar》舞蹈展示后,晚会正式开始。

团委组织部和宣教部共同带来的歌舞剧《疫路有你》带大家回忆了今年最让人难忘的抗疫之路,歌颂了基层工作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了抗疫之路中的中国力量。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带来的节目《你曾是少年》将情景剧与合唱相结合,将青春记忆融进歌声里,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第二篇章中,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表演的舞蹈串烧《后宫选秀》令观众眼前一亮,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学生会带来的小品《白蛇前传》以诙谐幽默的话语和生动的表演重新演绎了经典故事,引得现场掌声不断。大学生传媒中心带来的《带上青春远行》歌曲串烧用五个小节目展现了不同时期、风格各异的青春色彩。层层渐进的内容引起了同学们“珍惜当下、不负韶华”的共鸣。随后,实践部、公益服务发展中心带来的小品《蟠桃盛会》用生动有趣的表演,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第三篇章包含合唱、器乐表演、小品等多个节目。其中,研究生会带来的合唱《倔强》展现了青年人心怀梦想、勇敢前行的模样。社团联合会带来的《康城之恋》,将舞蹈与器乐巧妙融合,使观众们如痴如醉

晚会过程中,学院团学组织各中心负责人还依次总结汇报了中心本学年上半学期工作开展情况。晚会在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中落下帷幕。




新闻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梁悦 铁瑛摄影:铁瑛 黄雨晗责任编辑:韩笑 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